齐麟

恋与F4都在什么时候爆粗口

※ooc严重
※临时脑洞,不喜勿喷
※李,白,周我还是爱你的,没想到许墨写多了系列

李泽言

“李泽言我想买个包。”
他抬头看看你的星星眼,接着继续把目光放在文件上:
“那就买。黑卡随便刷。”
“可是……卡刷爆了……”
“我靠”
——《我什么时候有了这么个败家媳妇》《自己挑的再败家我也认》

许墨

当你难得来到许墨的实验室,对一切都很好奇。
“许墨许墨,这个是什么。许墨许墨,这个可以动吗?许墨许墨……”
许墨笑了笑,镜片下的眼睛闪着宠溺的温柔:“当然可以啊,只不过那些试管不要乱动。”说罢便去整理这两个月的实验报告。
“啊——”
听到你的尖叫不免跑过来,发现一只小白鼠死在了你的手里。
“我只是揉了揉它就死了……”
那只小白鼠便是他这2个月以来夜以继日努力的观察对象,然后,化为了灰烬。
“我靠”
——《我媳妇的手劲真大》《没事,舍不了白鼠套不着媳妇》

白起

你偷偷拿走他的手铐,反手就拷在了白起的手腕上:“不许动,你已经被逮捕了,你所说的一切都会成为呈堂证供。”
“别闹,解开。”白起本想吓吓你,便一把把你带上了高空,谁料你手一滑,那钥匙就这么掉进了……下水道里。
“我靠”
——《第二天我带着手铐找局里的人解开》《脸面什么的不要也罢》

周棋洛

你来到他家,一边赞叹着他家好大,一边翻看着他的剧本。
你正兴冲冲扑过去找他分享见解,却没想到左脚绊了右脚,手中的剧本飞了出来,正好落在了那蓄满水的水池里。
周棋洛连忙,把你扶起来,然后发现剧本上的笔记已经模糊。
你一脸沮丧,他指了指自己的脑袋:“薯片小姐你别难过,我的笔记都在脑子里呢!”
结果他发现,他一个字也想不起来。
“我靠”
——《虽然最后我还是想起来了》《我媳妇难道有让人失忆的超能力?》

愿诸君食用愉快

评论(8)

热度(2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