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麟

字丑,勿嫌
大概我这把扇子是《大王饶命》的唯一一个粉丝同人实物吧。

聂廷,东方第一人,佩刀新亭,人称新亭侯。天罗地网创始人,胆敢踏入中国领土的外国修行者,无一被聂廷斩于刀下。擅入边境者死。

天罗地网修士皆为同泽。每个人都是为了国家与信仰而战,“岂曰无衣,与子同袍。”

“我宣誓加入天罗地网,不怕死,不畏难。我自今日起守卫国门,至死方休。我将守卫国土从黑夜至白昼,我将守卫百姓……”

“我将努力学习军事、政治、科学文化,苦练杀敌本领,爱护武器装备,保守军事秘密,发扬优良传统,勇于同违法乱纪行为作斗争。英勇战斗,不怕牺牲,保卫社会主义祖国,保卫人民的和平劳动,在任何情况下决不背叛祖国……”

“从今日起,我将我热爱的生命献给祖国,佑我祖国,与天不老……”

“从今日起,我将我无悔的青春献给祖国,佑我壮志,与国无疆……”

“以上誓词,我坚决履行,永不违背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